✖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ஐ海豚---♥〖学习_我的功课〗








♥ ...


很想吃冰淇淋_

可惜没有_






哈哈_

昨天Hor_

失败了咧_

还没有五点就睡觉了_

几爽下_

咖啡没有用了_







然后今天起来_

累到_

然后出门_

走到一半_

BOOM!_

Walao_

世界末日咯_

其实是听到垃圾桶掉的声音_

可是转过身Hor_

Walao_

吓死人_

没有人咧_

没有垃圾桶咧_

没有猫没有狗咧_

Walao_

噩梦变成现实了咧_

好可怕好可怕_

快快走人啦还好可怕_

[我是真得很怕]






今天星星很美下_







今天脚还在刺痛当中咯_

玩啦_

玩多点_






去到学校_

Walao厉害到_

我走不到直线咧_

哈哈_

可太多咖啡的副作用吗_

很有倒来倒去的感觉_

晕到_

可是过后还好了_

不然上楼梯都会滚下来_

接下来就帮我订棺材_







数学1_

做到很爽咯_

结果!!_

错了十题_

粗心咯全部_

然后数学2_

做了两次_

希望可以拉回A啦_

拜托拜托_

哼!_

很厉害咩_

没有就算了啦_







然后两个小时后才考Sejarah_

闷到发霉_

龙带我去看叶子_

原来很香下的咧_

平时都没有留意到_

哈哈_

谢谢咧_






考Sejarah 的时候_

我握着笔思考题目_

很累_

结果那个笔_

不是捉不稳咯_

不懂做么从我手中滑下去_

很大声_

不要笑我咧_

Fish Dou_







不过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_

怕什么?!_

Memang Noob D_

Wohoho XD_

自然反应_

以后不会_






明天华语K.H._

WoHoHo_

Plz Lah_

华语一个A都好啦_








然后_


日后我会更坚强_


这个是我给自己的功课_

给我自己的命令_



我能跟以前一样_

Wohoho XD_








最完美的微笑_






 我可以做到_




  ♥ 开始不会顾人感受了_







♥ 阴阴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