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ஐ海豚---♥〖1ST DAY_〗


 ♥ 考试第一天


哈哈_

今天Hor_

考试第一天咯_








去到学校_

妈的有够力吵_

那个人严重打扰到我_







然后不动要读什么列_

昨天读到十二点半就进不到东西了_

一点半去睡觉算了_








考试_

国语理解_

Walao_

第一次用那么长时间_

有够力认真咯_

不过Hor_

不会做tim_







灿烂的笑容tim_






然后_

国语作文_

Novel的部分有无奈到_

Form1 Form 3 的我会他不出_

偏偏出Form2 的_

Pahlawan Parir Salak_

重点是_

那么多的tips里面_

Persoalan_

少见咯_

他给我出是_

hahas_

算了_







放学_

回家_

睡觉还是读书好呢_




 ♥ 保持心情愉快









♥ 平静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