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ஐ海豚---♥〖想念〗


♥ Miss


哈哈_

我想念咧_

真得很想念咧_

不是普通的想念咯_

想念到很够力下_








对咯_

我很想念那种感觉_

爱着人的感觉_

现在没有人给我爱了_

没有喜欢的人_

很想念想念人的感觉_

很想念甜蜜的感觉_

很想念痛苦的想着人的感觉_

心里空空的真得很够力恐怖_

好像随时就能离开酱_







放开某人不懂是对还是错_







很久没有傻傻的渡过我的生活了_

傻傻的想念_






哎哟哟_

全世界都在读书哟_

刚刚做数学_

不懂自己在做么_

不懂怎么解释_

看来我真的要改我的坏习惯了_









۰•● 暂时想到 ●•۰

❦ 嫉妒心强_

❦ 讨厌失败的感觉却懒得努力_

❦ 好胜心强却过渡懒散_

❦ 报复心强[如果觉得你真的惹到我]

❦ 急性子_

❦ 悲观主义_

❦ 讲不完______   





好厉害_

很佩服我自己_





全世界都在很努力的考试_

全世界在读书_






不能解释的心情_


[可是非常的重点_]




哎哟哟_

一个人的感觉_

开始不是很喜欢Jor_

Takut Duh_





很多东西_

冲动起来_

是冷静不到的_

之后就没有机会后悔了_

Hao Kong Bu_







越来越觉得自己需要心理辅导_


♥ 怕我自己做傻事







♥ 超级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