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ஐ海豚---♥〖保重_小猫们〗


♥ Aiyoyo


 AH1N1没有死亡病例_

Walao_

全部人都在庆幸的时候_

我一个在失望着_

很神奇下的咯_

之前有过那么多的传染病_

我一个也没有中到_

算了吧_







最近又没有心读书了_

很好_

PMR等死咯_

Wahaha_






今天早上_

以来到就去宿舍食堂_

看那两只猫怎样了_

它们还在_

可是它们不要喝水_

一直叫_






 然后回去上课_






原来莲也收到纸条了_

突然有很..._

结果算了_

我自己s过去_







聊天聊得很愉快_






第一次下课_

又去宿舍食堂看猫_

它们还是一直叫_

结果有一个初二的学长来_

她家有养猫_

我叫她带回去_

她说没有问题_

可是那两只_

真得很担心咯_






然后放学_

看着那个学长带走了才放心_

有一只_

很辛苦_

好像快要死了_

看不下去_







为了两只没有关系的猫_

没有了我整天的时间_







然后去宿舍食堂_

很好_

垃圾在跟垃圾讲话_

一个被人用完就丢的垃圾_

跟一个没有脑的垃圾讲话_

给他气死_

算了_

我真的需要冷静_

毕竟我也只是垃圾一个_

没有资格跟他讲话_







眼睛很累_

头很痛_

等下补习_

整个人很不舒服_

辛苦_






明天考试了_

没有任何感觉_







今天我跟莲之间有了一个秘密_

对不起_

逼不得已_


♥ 怎么办_







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