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ஐ海豚---♥〖Sick Jor?_〗


♥ Aiyoyo




Hahas_


Aiyoyo_


DoLpHiN Sick Jor Ya??_
















热热的_


烫烫的_


晕晕的_


痛痛的_














有没有病_

等星期一去学校量体温就懂了_


哈哈_


很方便下_














不过我个人觉得是哭太多_

才会烫烫晕晕的_












我才没有那么容易病_
















整个人_


想很多咧_
















对不起莲咧_


知道她电脑不能用_


不能上网_


骗她讲我睡了_

然后自己在这里发泄Nia_


哎哟哟_


阿莲_


Paiseh Nieh_














莲_

哈哈_


她那句话_

-算了拉-

-不是很想懂了-

对不起咧_


知道你在不开心中了的啦_


不过Hor_


哎哟哟_

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Jor_


不想讲话_

不想Sms_













我问过她一个问题_


-如果我死了你怎样?-


我不小心删除了她的回复_


不过大概记得_


印象最深刻的_

她说我是唯一她信任的了_

如果我死了她也会一起来_

哈哈_


虽然不是很可能_

不过弄到我很压力下_

















想躺下去睡觉的心情_



给数学拉着了_


可是懒得做_


怎么办?_


不用睡咯?_


不可能咯_
















哈哈_


Daddy_


他回到家就是打机的啦_


不得空理我的_


我也懒得sms Jor_
















一个人在家_


特别爽咯_














不懂爽什么_
















这篇东西不懂打来做么_


纯粹很无聊_















刚才想到_


我发现到_


我不会犯罪的理由在莲跟Daddy_


哈哈_












最近想的东西都特别离奇_


我也觉得很神奇_


可是就是很好奇_


可是又不懂什么那么出奇_














哈哈哈哈哈_


傻了_














Tanjung Rambutan_


还有空位吗_
















我要海边_


不是要跳海_


我要看海_


我要听海_


我要海的味道_

可是没有咧_














我要空地_


没有人的空地_


可是没有咧_












哎哟哟_












Sakit Kepala Duh_











哎哟哟_


我真的没有别人Jor_


身边有的不是我想要的_


我又没有要的人_


很头痛下_


怎么办咧_














打了那么多_


看完的人真的可怜_


因为这篇东西没有重点_


纯粹打发时间_





♥ But Hor 谁能教我怎么办_














你知道我在伤吗





♥ 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