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ஐ海豚---♥〖Hao神奇_〗


♥ Wow 厉害到


Walao_

我昨天Hor_

睡觉前Hor_

突然Hor_

想到Hor_

一样东西Lor_








有很神奇到_








不懂做么那么神奇_







不过就是很神奇咯_






Den Hor_

我发现到Hor_

原来Hor_

失去亲人的痛[在乎的]_

失去爱人的痛_

失去朋友的痛[在乎的]_

一样的Loh_

好神奇_







Ho Ho Ho_

都需要时间康复D_







Ho Ho Ho_







因为在爱情里受伤过_

所以不敢再陷下去_






Den因为在友情里受伤过_

所以不用再交朋友啦?_






Wo Ho Ho_

很值得去思考下_








Sot D_

浪费时间想这些东西_

倒不如去读书啦_






不过事实就是这样_







我发誓_

我的心不会再开第二次_






只是朋友_


不是好朋友_


♥ Y Har_








♥ 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