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ஐ海豚---♥〖为谁而活〗


 ♥我为谁而活


Walao_

经典咯_

我到底为了谁而活_







我曾经很生气地告诉某人_

不要每天别人而_

要懂得为自己而活_







我呢?_

哈哈_






原来我自己也没有做到_






今天Geografi_

因为昨天的心情不好_

因为昨天的脾气_

本来可以很好的_

结果_

还好五点自然醒来_

读了一点点_







然后_

快要开始考试的时候_

看到李慧慧老师_

很好_

她在楼下叫我我没有看到_

我朋友就告诉我_

李慧慧在叫我_

我望下去_

她跟我做了那个手势_

我们之间的沟通语言^^_

然后用手势叫我加油_

有很感动到_

那时候有很讨厌我自己_

为什么昨天不要读_

然后整个考试都在为了李慧慧在很专心的做着_








结果还是失败了_

Dui Bu Qi_






对咯_

我是为了别人而活的_

用来提醒自己要读时得纸_

里面写的重点没有一个关系到我_

 -二姑妈对我的期待[很抱歉]

-爸爸妈妈的面子[如果爸爸不在我就不理了]

-朋友的加油[算了吧]

-[。。。]

-[不是故意的]

-[高以继续努力]




所以考不考都无所谓_

大不了以后去倒垃圾罢了_

哈哈_






好轻松的度过考试_

对吗_







现在多逍遥以后就多辛苦_







可是_

请你们_


不要影响我心情_


我随时拿我的刀片丢过去_


每天对着你们都烦_


已经很尽量不走出房间了_

But Hor_

爸爸还是我最在乎的_

我这样反而弄到他更为难_

对不起啦_






昨天_

真的够力_

差一点莲今天就看不到我了_

or_

Forever_







昨天友一瞬间明白ta想什么_

明白那些自杀的人想什么_

明白为什么人会想不开_





Bcoz Wo Sui Shi Xiang Bu Kai_




♥ dui bu qi 











♥ 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