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ஐ海豚---♥〖Miao_小猫〗


 ♥ I'm Alone 


哈哈_

I'm Alone_

身边有很多朋友_

只是不想理_

真的对不起_

哈哈_

平时不理你们不代表我没有在关心你们_

你们还是我的宝贝_







只是真的喜欢一个人的生活_







今天早读课_

心情很不好_

莲知道我要什么_

所以没有理她她也没有出声_

就这样度过了早读课_





我怕我回班笑不出来_

所以在变形湖的时候_

对着莲笑当练习_

她生气了_

她气我在她面前还要伪装_

上课sms_

她很不爽_

发了很长的信息来_

我眼睛湿湿了_

一下课就冲下楼_

去惜福处_

一个人在那里_

很好_







然后Hor_

有两个高中的拿了一个箱子来_

里面有小猫!!!_

还很小_

真得很小_

有很可怜咯_

被抛弃了_







第二次下课_

跟莲一起去食堂买面包+矿泉水_

给那两只猫吃_

它们还很小_

吃不到_





敲钟_






回班_







然后Hor_

纹无端端拿一张纸给我_

莫名其妙_

本来不懂她做么的_

打开来看_

原来我即将要多一个朋友了_

哈哈_

很好_

不错下_

开心咧_

多一个朋友多一份快乐_








我陪你们玩_







放学_

冲去惜福处_

还好那两只猫还在_

那水草喂它们喝水_

很辛苦它们才肯喝咯_

可怜_

然后问Daddy怎么办_

他说放在宿舍食堂随便一个地方_

随便!!?_

也对拉_

那里很多猫_

有叫Daddy帮忙看着_

哈哈_

不过他要考试了_

加油咧_

明天才去看看它们怎样了_






不懂Daddy读到怎样了_

不懂他会不会读到很夜_

担心咯_







今天看到一个人_

感觉有不一样到_

不懂什么原因_






最近都在想_

什么时候才轮到我死 ==_

这种无聊的问题_

不过真的很想快点咯_

等到不耐烦了_

不敢自己来那种_

哈哈_

尽量让自己疯掉_







病了多好_

 ♥ 无奈_







♥ 下雨打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