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ஐ海豚---♥〖撞墙啦〗

 ♥ Sohai Use Ur Brain Lah   


妈的_

我读书心情全部在一瞬间消失jor_





睡觉_

7点爸爸敲门_

我没有理他_

越敲越大声_

只是叫我吃东西_







我已经累到整个软糖酱了啦_

都不能给我好好睡下的咩_








算了_

重点是_








你!!_


妈的_


你以为你是谁哦_


问你一个东西需要那么大声回答吗_


惹到死_


用脑啦_


你谁哦_






算了_

拿了吃的回房间_






妈的_


你上来做么_


好看啊_


敲门还要那么大声_


不会看字是吗_


门口大大个没事不要叫我_


盲的啊?!_


妈的_


我开门你还要跟我多多声出_


开门给你你就要跪下来谢谢我了啊_









很大声骂那个人_

妈的_

你还要骂回来是_

-SOHAI-

还要骂到很大声_


用脑啦_









以后不要来来烦我_


那么厉害你去考PMR啦!_


我考试很烦的时候_

不要来惹我_





那么不爽我拿毒药毒死我啦笨_


那么不爽拿刀杀死我啦笨_


SOHAI!_






就是你了啦




 [弟]






还有你啊!!!_


妈的_


不要读书了_










好心你啦_


看不到我不爽啊_


还要那么多话讲_


砍死你啊_



[妈]



♥ 冷静_ 











 ♥ 打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