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ஐ海豚---♥〖失败失败〗


♥ 。。。


哈哈_

今天国语作文_

有一个题目是_

朋友多的好处_

我写到很爽_








后来_

好神奇_

我不是在读书的吗_

对咯_

因为有东西要发泄下_

所以飞上来了_










对咯_

我不想认识太多人的原因_

我不想跟太多人感情很好的原因_

一来_

很容易伤到自己_

二来_

很容易伤到别人_

对咯_

最近_

这两个都发生了_










做么我身边不能没有人的咩_

看来我的性格要改一下了_










·一·

对咯_

我可以很不在乎_

可是感觉问题_

不是我要的_

只是最近比较重友情罢了_

时间会冲淡我对你的在乎_







我对你来说_

也许还是你在意的人_

或者_

只是不起眼的垃圾_









那天的眼泪_

当作是结束的标记_







·二·

对咯_

我真得不懂能跟你讲什么_

除了对不起_

真的对不起_






很多东西如果没有如果_

就很完美了_







爱情不是我说要就要的_

不想再错第二次_
















我讨厌被人伤害的感觉_

我更讨厌伤害别人_

内疚的感觉_






我想要我的生活很平静_

一个人_







孤单也能是好朋友_







不过好像不可能_








日后会有更多事情发生_

我随时做好准备了_








很好_

继续读书_





----教会的一首诗歌的一部分---

你说阴天
代表你的心情
雨天更是你对生命的反应
你说每天生活
一样平静
多于未来没有一点信心
亲爱朋友
你是否曾经
曾经观看
满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够了解你心
可以爱你赐你力量更新


----教会的一首诗歌的一部分---

哈哈_

好适合现在的我_



 ♥ ....








♥ 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