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ஐ海豚---♥〖失败的垃圾〗


 ♥ 可笑


哈哈

我做了很可笑的东西

等下再解释







补习前

头痛

睡觉






起来

继续痛







不懂给谁诅咒







然后本来想今天买吉他发泄下的

失败了






今天对莲超级冷

她本来有心读书的

早知道不要找她

第一封过去

她就说没有心清了

我很不爽


做么为了我的事影响自己

结果

算了







然后

去到补习中心补习前







去走走

走到一半

看到他们两个

下到我一下两下三百下

在吃碌碌

早用飞的速度走人






然后绕去7eleven

walao

真的见鬼咯今天

又看到他们

梁出来

聊了一下下

然后

我走掉了

然后

他跟上来

然后我在想

不是他应该会有的作风

而且不是第一次了

走了一下下

我很认真地问他

做么一个人

做么过来

刚开始他不说

跟我转话题

然后我就算了

过后

他自己讲出来

还说原来刚才有看到我

我飞的速度太慢了

然后

眼睛湿湿了

然后

哭了

然后

差点给车撞死

然后

很倒霉没有撞到

然后

跑掉

然后

原来他还在后面

本来到了补习中心要发信息告诉他

我安全回来了

怎么知道我转过去

他在后面

不懂应该感动还是无奈

总之今天

真得够我受了







今天我跟莲有了两个秘密

对不起

只是为了你好

不想影响你的心情

不想给你多一个烦恼

不想你被我拉下水

不想你被人针对

不想很多东西

第一次

第一次没有找人发泄说心事






补习为了提神

用手指甲铵自己的手

可能在想东西所以没有感觉

看过去

原来脱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为了什么哭

白痴





希望梁遵守他的诺言





 ♥ 好失败_








雨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