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ஐ海豚---♥〖顺其自然〗


♥ Shun Qi Zi Ran  



左边?_

右边?_

哈哈_

很多东西Hor_

顺其自然就好啦_







昨天_

晚上_

心情极度不好_

找Daddy_

发泄了后叫他继续跟朋友玩吧_

他讲了很感动的话_

呜呜_

最近很情绪化_





-不要酱啦,给我陪下你啦-

-我可以跟他们到很夜,但是在你悲的时候陪你度过的机会很少-






哎哟哟_

第一次听他讲这种话_

感动到_

不过也好拉_

至少读书的心情回来了_

Daddy谢谢咧!!_







两点半_

读不完_






今天早上_

很想骂人_

好心啦_

几点出门能不能先跟我讲一声_

在你们口等了十分钟_

大小姐_

七早八早_

暗到连妈妈都看不到_

不是很安全罢了_







然后去到学校_

灿烂的笑容_







量体温_








哎哟哟_

不动要读什么咯_






考英文_

Err..._

不会_

Novel 啊_

读了那么多不出出那个_

随便写东西下去_

不过不懂有没有离题_








然后考科学_

呵呵_

Paper 1 Hor_

我看得懂题目_

很难得_

可是忘记名词的意思_

够力_

Paper 2 Hor_

哈哈_

慢慢等死吧_






明 天_


G e o g r a f i   L o h_


加 油 啦_







没有紧张的感觉_

很好啊_

一切顺其自然_







还有Hor_

莲_

抱歉我不是心软咯_

我暂时不想把敌人当敌人_

很累的咯_

敌人在我眼中也能很美好_

哇哈哈_






一切顺其自然_

发生什么就让它发生咯_







不理了_




 ♥微笑_









     ♥ 平静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