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ஐ海豚---♥〖得罪谁〗



  ♥ 很多的怎么办


02/10 星期五

晚上_

堂姐过来_

他们要回Sitiawan_

顺便来这里看我们_

给我们月饼_

巧克力口味咧_

味道不错下_

她有带之前买的狗来_

长大了咯_

可爱_

------[Leo]------



------[Leo]-----



3/10 星期六

中秋节假期_

八点爬起来了_

奇迹_

然后停电_

很惹下_

然后接到启浩的电话_

去Jusco开会_

很好_




晚上吃火锅_

买了新衣服_^^



可是爸爸给钱好像笑到很勉强_

所以最后还是偷偷把钱放回他钱包_

算了吧_




这个中秋节_

哈哈_

是中秋吗?_

没有婆婆在的中秋没有任何感觉_


没有她就算新年也没有意义_

考完试玩蜡烛_





4/10 星期日

今天_

很多东西都弄到我很烦_

教会_

好乱_




然后补习_

六个小时==_

佩服我自己从前面听到后面_

第一次_

值得纪念_




勇_

真的对不起咯_

我告诉他我现在变到很坏_

我讲到很夸张_

他不信我_

这个谎我骗不下去了_

结果还是告诉他我骗他的_

那么久了还不肯放_


固执_


没有脑_






内疚_






还有某人_

对咯_

我是还在乎_

那又怎样_

生气他做那些东西又怎样_

我自己在乎没有用_

我只是他用完就丢的垃圾罢了_

都不懂做么那么关心他的东西_

也许_

不懂啦_






很多东西在今天压着来_

结果_

哭了_

最近特别爱流泪_

怎么变弱了?_

我会坚强_






内疚有什么用_

我都没有其他方法了_






真得很累_

完全没有心读书_





我到底得罪谁!!!?_


♥ 谁能教我怎么办_






雨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